世界关爱手残日

是个小号。来一起放飞自我!
各种cp不一定。

之前沉太太提到的机枪梗……的段子↓↓↓

“我希望你集中注意力,士兵。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作为一个皇家空军的飞行员,福蒂斯二号,如果你只会握着操纵杆是远远不够的。”法瑞尔的手掌牢牢包住柯林斯的,他掌心有茧,应该是被繁复的操作磨练出来的,正一寸寸刮过柯林斯的皮肤。

法瑞尔目视前方,看着远处的靶子如同透过瞄准镜看他的铁皮猎物,冷静、凶狠。他当然是个称职的猎手,在天空大猎场中一次又一次活着回来就足以说明。

然而法瑞尔并不只会在空中给敌人一梭子子弹,他用起枪来也同样顺手。

“要知道,二号……当你从飞机上下来,你就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兵。我是说万一,万一你能从出事故的飞机上下来,精准的枪法或许还能救你一命。”

柯林斯紧张地放轻了呼吸,他的教官贴在他背后,透过薄薄的军装衬衣他甚至能感受到法瑞尔的心脏正平稳的跳动,和他的心跳重合在一起。

“法瑞尔……”

“称呼我为长官……”他似乎是故意的,厚嘴唇里吐出又低又轻的单词,贴着柯林斯的耳朵,重重地砸进去。“……或是福蒂斯一号。”

“是的,长官。”柯林斯顺从的回应,他握着机枪的手冒汗了,口干舌燥,背后的大热源却浑然不知。

法瑞尔是个认真的教官,他不厌其详的讲解每一个步骤,为他在场的唯一一个学生。

可是……

“你不专心。”

法瑞尔点评道,他的学生走神了,至少注意力不完全在面前的枪杆上。

“我很抱歉,长官……”柯林斯小声道歉,他还被教官半禁锢在对方怀中,他只能小幅度地扭头,抬起眼去找法瑞尔的眼睛,可惜这个角度他只能看到对方高挺的鼻梁和性感嘴唇。他在紧张,浓密卷翘的睫毛眨来眨去,嗫嚅了半天也没有再开口,只能可怜巴巴地望着严厉的上位者。

“福蒂斯二号,你犯了很严重的错误。”法瑞尔的手顺着衬衣下滑,他按住另一杆“枪”,准备好上膛的那种,隔着制服裤子都能看到鼓起的形状。

教官要惩罚学生了,他舔柯林斯的耳垂,一路舔到颈侧的黑痣,淡淡的咸味在法瑞尔嘴里散开。

“长官……”柯林斯歪头承受他的进攻,他握住法瑞尔的手,带领他安抚自己蓄势待发的机枪。

说要惩罚,柯林斯并不完全服气,隔着两层布料的另一个地方正顶着他呢。

“我的长官,福蒂斯一号……你也硬了啊。”


没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